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定食8(家樂福-中華西路店)- II"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定食8(家樂福-中華西路店)- II"
我是很懶惰的人
除非有要買的東西
不然~真的很少逛大賣場、百貨公司
因為每次都ㄇ會亂買一通
所以~少去少亂買,多去多囤積那些有的沒有一堆
家裡的清潔用品庫存都用光了
妹妹就提議去家樂福採買
她再打-韓國烤魷魚的主意,當我不知道
千算萬算~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啦
所以~最後當然沒有讓她這ㄇ如意順心啦
想去逛夜市就不准買魷魚絲,讓她自己作決定
-~我也離題了~
到家樂福~想說上次大師 提過的定食8有優惠專案
上次在定食8用餐的感覺還不錯
再加上我ㄇ家點三個餐剛剛好足夠啦
就剛好一張500元消費卷
所以~就順便去定食8用晚餐
吃完飯再去家樂福賣場採買囉
生魚片定食
主餐~生魚片
我ㄇ家吳董愛吃生魚片啦
偶爾~總是要吃他喜歡吃的食物
~每次都ㄇ是屈就自己配合小朋友的喜好
炸蝦天婦羅
不用猜~也知道這是誰點的ㄅ
這才叫做炸蝦啦~
咖哩雞腿
就說了~哥哥超愛吃咖哩的
只是這雞腿可能烤得過頭了
兩個小的都直喊-黑黑的部分很苦勒
哥哥還是很勇敢的把整套吃光光
因為~吳董說了一句話
『我ㄇ可以坐在這邊用餐,已經很幸福了』
所以~哥哥說~不可以浪費,要惜福
入味~好吃的干貝唇
每份定食的小菜、點心都是相同的
這淋醬有點像養樂多的口味ㄌ…水果沙拉~
真得不好吃~牛蒡
歐依西~茶碗蒸
我ㄇ都愛的~味噌湯
踩到地雷了~甜點
熱茶是一入座,服務小姐就會立即送上的
價目表
壁上的小扇
妹妹堅持要拍照啦
她就是喜歡這種小東西
店家目前打出點餐後15分鐘之內送餐
超過15分鐘內送餐者,免費
店家會送你-餐卷(下此用餐使用)
哥哥很好奇~一直問
會超過時間ㄇ人這ㄇ多
假設我ㄇ的出餐真的超過時間
這樣~我ㄇ就可以白吃一頓了囉
(白天睡太多的後遺症)
可能是因為店家促銷使用500元消費卷可享用3份定食
所以到了用餐時間,生意真的搶搶滾唷
這邊用餐還有一個好處
就是~白飯、湯免費讓你吃到飽唷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宛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